婚姻除了愛,更多的是一種承諾。婚姻出現問題,可能是愛出了問題,也可能與愛無關,所以化解婚姻危機更多地需要注重一些細節和技巧。婚姻無法事先培訓,危機更不可能預演,我們唯有摸著石頭過河。很多時候,摧毀婚姻的不是因為危機,而恰恰是我們自已,所以我們要在危機中學習處理危機,在磨難中成長,婚姻也就愈發的堅不可摧。如何化解婚姻危機?

有人說,相知是一種宿命,樂基兒相愛是一種緣分,我要說,相守是一種承諾,一份對愛的承諾。相愛容易相守難,愛的再深,也要體現在日常生活當中,幸福的婚姻除了愛情,還有太多需要注意的細節與技巧,而且婚姻的經營單靠一個人的力量是不夠的,而必須兩個人一起努力。婚姻無法事先培訓,也沒有預科班,我們只能摸著石頭過河,我們無法預見婚姻可能遇到的磨難與危機,我們只能在婚姻的實踐著學會如何應對各種生活的磨難和婚姻可能出現的棘手問題,學會化解可能的危機。

當婚姻危機不幸降臨,夫妻雙方要的不是相互的指責,一味地執著於自己的思考,一味地堅守著自己的原則,你說你的,我說我的,絕對無助於危機的化解,最終只能導致夫妻形同陌路。婚姻不需要指手劃腳,婚姻不是哲學或政治教堂,永遠不要以居高臨下的姿態對待對方,永遠不要只認為自已對了而對方錯了,不要把婚姻關係的不良現狀歸咎於對方的幼稚和無知。婚姻裡更多的需要關注對方,張可頤在婚姻裡,我們的價值在於給對方帶來幸福和快樂,而不是給對方所謂的教導。

婚姻危機有時確實難免,那就勇敢面對。危機本身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不能及時化解。危機本身並不一定會毀了婚姻,真正毀了婚姻的是我們對待危機的態度,既然已經來臨,要勇於面對,要敢於承認過去的失敗,承認自已在這場危機中所負有的責任,如此你就已經邁向正確方向的一大步,你用心思考著如何改善你們的婚姻關係,夫妻每天都在相互影響,美白你為婚姻所做出的一切對方絕不可能視而不見,她會感恩你的付出,感動於你對婚姻的負責,感動於你對夫妻關係所做的努力,她不會無動於衷,同樣地她也會付出同樣的多,甚至更多,婚姻危機的化解也就變得輕而易舉。要知道婚姻真正的危機來自內部而非外部,心態是決定婚姻好壞的關鍵要素,積極的心態可以化解任何可能潛伏的危機。永遠記住,正面行動可以改變婚姻,要學會戰勝婚姻中的憂鬱與消積極因素,原諒和寬恕才是真正的愛,它力量無限,也是真正消除夫妻糾紛和矛盾的良方。一味堅持己見、改造對方其實質是堅持唯我立場,與愛無緣;消除夫妻衝突、化解婚姻危機、主宰婚姻幸福的不是別人,正是我們自己,也只有我們自己才能幫助自己度過婚姻危機、創造屬於我們的婚姻幸福,因為一切都在我們手中握著。

婚姻危機沒有絕對的誰對誰錯,你沒錯,她沒錯,如果有錯,錯的是緣,錯的是愛。幸福的婚姻在愛中成長,婚姻的出路在於擁有一顆寬容的心,婚姻正是在一次次的自我改變與完善以及危機的及時化解中變得成熟和堅不可摧。永遠不要忘記的是,婚姻裡的幸福從來都不是自然而然地降臨,而必須通過彼此的溝通和磨合,幸福沒有終南的捷徑,婚姻就像一場秋天的收穫,誰付出的多,誰就收穫的越多。婚姻裡,男人是山,女人是水,山因水而挺拔,水因山而嫵媚,山水相依永不分。

推薦搜索:, 迷你倉, 迷你倉庫, 香港迷你倉, 迷你倉出租, 成立公司, English Course, 心理輔導, 廣告設計, 瑜伽, 辦公室傢俱, 商業攝影, 僱傭, 婚宴, 婚宴佈置, 婚宴酒席, 婚宴場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ant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