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曖昧無處不在,世俗中的男女都是渴望愛與被愛的完美,但現實卻往往不是我們所希望的那樣,所以不經意間便有了曖昧。但曖昧不是誰都可以玩得起,曖昧是一個陷阱,懂得把握尺度的女人,才不會落得反被男人所誤的下場。

1.即使時間上完全來得及,也可以偶爾打個電話給他,讓他幫忙在辦公室樓下的便利店買份早點──“買什麼你幫我看吧,你知道我喜歡吃什麼”這句話一定要加上。

2.掙他的懷抱,順便幫他打打衣服或者掃一掃肩膀上的灰塵,哪怕身上一點都不髒,也要虛晃一槍,這是我們的剛柔相濟。

3.雖然要絕對禁止他碰觸你的身體,但你可以在較低的頻率下主動接觸他的身體,例如他說感覺到不適,很自然地去摸摸他的額頭,再摸摸自己的;又或者一起等地鐵的時候靠在他的肩膀上說“我累死了,你站直了讓我靠會兒哦”。

4.天冷的時候可以把你的冰冷的小手塞進他的衣服裡取暖,但是記得是上半身,而不是下半身,不要塞到牛仔褲的後袋裡,男人的下半身容易燃燒。

5.學習在他面前彎腰揀東西,相隔不要太近,也不要太遠,以一米到一米五為最佳,不要小看這個動作,這是個很性感的動作,略帶了那麼一點誘惑,其他的都是他的事了,與你無關。

6.如果出差或旅游去了另一個城市短期逗留,一定要在第二天夜裡10-12點的時候發條短信給他,含蓄表達一下你寂寞的心情(沒有也可以說有),然後就關機,第二天早上即使收到對方前一夜的曖昧回復也須視若無睹。

7.公司集體聚餐活動時,在飯桌上和他坐一張桌子,但別主動坐他旁邊,如果他很大方地邀請你坐他旁邊,那就很大方地接受;活動時用一半的時間和女同事在一起,剩下的時間再酌情分配給他。

8.學會職業性的微笑,穿職業女裝和他見面,意思是告訴他,我不是小孩子,而且我和你不是太隨便的。往往這麼一件衣服可以改變一個人。

9.要永遠會說一句話:“對不起,還不是時候。”這句是公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ant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