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一,告訴她你是真心愛她,並且有能力

照顧好她一輩子;

此種方式一定要注意火候,切忌搞怪和突襲,你得讓她明白你是一個有責任心,做事有計劃,並且能夠在現實和夢想之間成功轉換的男人。

建議:在表達愛意之前,最好征得她的許可約一個時間,並同時提前給她一個淡淡的暗示。

其二,告訴她你這一輩子只愛她一個 人,可以讓身邊所有的人作證,沒有任何也許;

此種方式的特點是以追求火爆和不留移地及不遺余力為最,務必來個驚天動地,務必使她翻雲覆雨,務必使她淚流滿面。

建議:進行空襲性大膽表白,可以借助現代高科技和群眾的力量,弄出點規模出來!

其三,告訴她你的缺點和她的優點,希望能在她的幫助下,把 你的缺點變成她的優點;

此種方式的特點是含蓄、注重心靈的交流,一定急不得,你得給她觀察你的時間,你得給你的想法和愛意找到一個合適而又巧妙的載體,切忌讓她看到你的淺薄和三心二意,耐心和堅持猶為重要。

建議:先了解一下她的愛好,從她的愛好和認同下手,別急功近利,如果能把她的愛好發展成你的愛好,你的愛情表達也就基本上成功了。

其四,當著她的面 ,往自己身上貼上一張只屬於她一個人的私有標簽;

盡管目前喜歡此種愛的表達方式的女人並不多,但它絕對是呈快速上升趨勢的。特別是隨著90後女生在愛情故事中的不斷湧現,如何讓愛的表達以無聲勝有聲,以快速爽快替換緩慢試探,這將成為一個男生表達愛情能否成功的關鍵。

建議:送一件很潮很有個性,很有品質的禮物給她,同時這件禮物又可以在你這邊找到對應的信息。天空永遠蔚藍正在上大學的一個外甥就是憑一件Lee的最新款情侶衫,成功向其女友表白的。這用他女友的話來說:他們兩個每天穿在身上的Lee情侶衫便就是他愛她的獨一無二的最好的個性標簽,走到哪裡,什麼都不用說,他就是愛她的,他就是她的男朋友。

其五,讓她知道你 的虔誠和智慧。

此種表達方式需要一點探究和智慧,那種別人早就用過的,或者是容易落入俗套的表達方式,切忌再次使用。你得想著該如何恰到好處地給她一個驚喜,而這個驚喜裡面又同時包括著你的智慧和修養,萬不可象第二種方式那種誇張和耍寶了,你得注意保守你們愛的隱私性,你所使出來的東西最好是要有一點技術含量,是花錢和人力都不容易得來的。

建議:先了解下她的思維方式和生活規律,選擇一個恰當的時機給她一個豁然開朗,讓你所有的愛意和感動都可以在她的豁然開朗後找到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ant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