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白色的牆壁,窗外的夜,一種迷茫,人生的迷茫。

多年過後當有人在次問起我人生的理想,那曾經得努力,曾經激情。

人生固然只有一次,不夠嗎?這樣生活浪費嗎?一定要有改變嗎?

夢醒了,現實是殘酷的,殘酷到用鮮血交替下一世的輪回,如果真的有輪回。

平淡天空,久違的星星,老人的笑容,是否能從中看到什麼,他的滄桑,他很開心,因為沒有什麼可以讓他在去煩惱,當他躺在病床上,子孫兒女陪伴身邊,他會用最真實的笑容告訴他們,我知足了。

初秋的夜間很迷人,亮麗的景光燈,獨自欣賞的夜色的單調!縱然有多少迷茫,這一刻只屬於自己的世界。

晚風輕吹,陌生的路人,他們不會注意到此間的美,沒有後悔過,只有傻過,總以為按照自己的想法去做任何事,上天就不會辜負的的一番苦心,直到身處這個白色的房間中,我才知道我迷茫了,那些對嗎?真的可以一直這樣嗎?我有這個能力去完成嗎?原來我是這麼討厭此間的白色!

不該後退的,那樣是否讓自己後悔,在放棄,但是如果我努力點又是否會成功。

適當的讓自己傻一下,幻想這個世界是多麼美好,它在向你招手,撫摸你的傷口,會好的,等到那天在回到現實,留下背後的美好,不理會前方的吵鬧。用雙手告訴老天自己能行的。

走向雨天的孤獨,讓雨水流遍每處肌膚,思想停止,不願想不去想,雨流過指間,滴答、滴答。

沉醉於夜空迷茫,現在怎麼做,一個人可以回答出很多答案,自己只有一個答案,望著天空吧,學著星星那般靜止,不動,讓時間就這樣過去,讓夜風帶走一身的疲憊,就當在給自己放假。

音樂隨著思潮湧起,悲傷時它會當你開導員,開心時它會當你的伴舞者,寂寞了,它會停止在這瞬間,抬起頭,讓晚風撫摸你的臉頰,就讓音樂來淡忘那些往事。

心與精神的洗禮,只有經過萬事蒼桑,有一天能慢慢聽著心跳的旋律,不願站在人群中品嘗寂寞滋味。

天氣那麼的好,坐在秋千,來回遙晃,夕陽落下的那片紅,留給一絲安慰。

夜色降臨,望著星星的閃亮,也許我在等一顆能實現我夢想的流星。

一顆只守護自己夢想的流星,雖然它走的很快,但是永遠也走不出我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ant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