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論你與他是戀人關系,還是夫妻關系,甚至是情人關系,我知道現在給自己男人的電話經常打不通,絕對是很多女人都會遇到的情況,也許早就是司空見慣了。而當你在問為什麽的時候,男人肯定會以各種牽強的理由回答你,讓你不得不質疑,無法安然信服,鬼知道那是不是真的原因呢?因為男人不接女人電話總是會有N種借口的。

第一、我沒聽見

這是男人最常使用的理由,也最易被女人信服。在生活中,這種情況也確實是男人經常碰到的狀況。因為現實中工作的繁忙,周圍喧鬧嘈雜的環境,都會導致手機鈴聲在響起的時候根本聽不到。其實,這點女人自己也是會經常遇到的。

第二、手機沒帶身上

相比第一個理由,這只會引起女人更多的猜疑,給女人留下太多幻想空間,如:你去哪了,為什麽不帶手機,是不是故意不帶的,而接下來的猜測只會越來越來豐富。對于這一點男人們可要注意了,千萬不要低估女人的想像力。不過,話得說回來,遇到這種情況,女人也需要逆向思維一下,也許他對你真得是在以誠相待呢。

第三、手機沒電了

這也是一個很常見的理由。但是要怎麽說呢,這種情況,如果放在女人身上,就會可信得多。因為偏向感性的女人才會經常忘記給手機定時充電,而以理性著稱的男人,也會經常這樣迷糊嗎?相信,女人在對你“手機沒男人不接女人電話的背後藏著多少秘密與真相。電”這一借口提出質疑的同時,還要懷疑自己當初的選擇是否足夠明智。所以,男人還是少用這個理由當借口,那樣是會有損自己形象的。

第四、開會不便

電影《手機》裏嚴守一的那句“我在開會”,早已經成為經典謊言的代名詞了。在某種程度上,只要說“在開會”,基本上就會被女人斷定為謊言。所以你真的在開會,就麻煩移步到外邊接聽一下,或在挂斷之後,馬上回個短信解釋一下。如果你這樣做了,相信沒有哪個女人,還會對你有什麽怨言的。

其實,只要我們男人多用一點心,我想那些因為電話引起的不和諧是完全可以避免的。因為女人要的其實只是我們簡單的一個真心誠意而已。但是對于男人經常不接自己的電話,作為心思敏感、細膩的女人是該忍還是怒呢?是該猜疑還是分手呢?但是不管咋樣,男人不接聽女人的電話,還是需要女人理解的,因為在男人不接聽女人電話背後,真相其實也是很簡單的。

真相一:真沒聽見。

偶爾沒聽見,這是女人能夠理解的。畢竟誰也不會一天二十四小時盯著電話。但經常出現這種情況的話,只能說明男人確實有些粗心大意。愛上這樣的男人,作為女人除了時常要提點之外,應該學會寬容,不爽之余,也要暗自慶幸,這種情況是衆多真相中最無害、最環保的一種了。

真相二:工作太忙。

現在的男人都在忙工作,忙掙錢,忙著養家糊口,都在誰辛辛苦苦、忙忙碌碌為了自己的家。可需要提醒男人們的是:不管你是事業心多強的工作狂,一通電話的時間總應該還是有的吧?而總是以忙為借口不接電話,即使女人知道你真忙,心裏也會滋生出無限的委屈、甚至怨恨的。

真相三:故意不接。

不是因為沒聽見,也不是因為太忙,而是男人故意不接聽你的電話。也許發生在你與他吵架、生氣之後,男人還在氣頭上,而故意不接電話,其實這是男人小氣的表現。也許是他對你是淡漠了,緣分盡了,自然便成陌路,不要問為什麽,愛情有時就是那麽殘酷。其實需要提醒男人們的是:吵架之後,對方打來的電話一定要接,不然是很容易出事的。

真相四、他在偷情。

前面說了女人是愛幻想的動物,對于經常打不通男人的電話,她們便很容易聯想到自己男人是否在劈腿、偷情這些不好的事。這是容易理解的,因為現實生活中這種事例太多太多了。其實,這是最糟糕的,也是女人最害怕的一件事情。男人們到底該何去何從,還是先想好了再行動吧。

綜上所述,在碰到男人不接聽電話的時候,女人們一定要保持冷靜、清醒的頭腦,千萬別冤枉了男人,不要頻繁的撥打那該死的查崗電話了。雖然你是心思細膩、敏感、容易胡思亂想的,但你的他可能真的只是有些粗心或者忙過了頭罷了。碰到這種情況,你一定不要一味地讓自己的思緒在無休止的漫延,聯想到自己男人不接電話背後的撲朔迷離,那些香豔的、暧昧的、說不清道不明,如出軌、偷情、小三之類負面的事情,要用一份真誠、自省、寬容之心來對待自己的男人。

當然,女人們要擁有一雙看破僞善的慧眼,要經受得住男人甜言蜜語的哄騙,不要任由男人說點好聽的,就不計前嫌、笑靥如花了。而作為男人,不管在任何時候,自己女人的電話一定要記得及時接聽,哪怕確實是因為不方便接電話,也要及時發個短信告知一聲,讓對方放心、安心。您的關機,總會讓自己女人失望,如果一關、再關、三關……往往會親手關上自己女人的心。

最後,衷心希望通您在今後的生活中能夠更好地處理你和他(她)之間那些因電話不暢而引起的各種矛盾,甚至沖突,就讓那些不開心的、不快樂的一點點消失,讓那美麗的愛情、溫馨的家庭、幸福的生活感覺重新填滿自己的心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ant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