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長時間的不說一句話,可以一直坐著發呆,也可以安靜的睡上一天的覺,竟然也不會覺得無聊,腦子裏偶爾也會想想以前,空想一下未來,還可以傻傻的笑上幾聲。這是什麽表現,是不是太寂寞了?也許真的是很寂寞……

這種狀態持續了好長時間了,一年?兩年?可能會更長吧。應該說是自己習慣了這種狀態,這種狀態被自己保持成了一種習慣

當寂寞不得不成為一種習慣,長時間的沒有自己的空間,就會極力的想逃開,不想被任何人打擾。好不容易等來的周末,只想靜靜地睡上一天,好像只有睡覺可以讓我放松下來。就算夢裏有痛,可那畢竟是夢;如果可以夢見開心的事情,又何樂而不為,長時間的平淡無奇沒有值得開心的事情,偶爾做個美夢也還是不錯的。平日裏,總是戰戰兢兢,想的太多反而成了壓力。

當寂寞不得不成為一種習慣,心總是覺得沈甸甸的累。沒有目的的做著一些事情,機械的做著一些事情。停下來的時候也是呆呆的,很少去交流。一天下來也覺得沒有做多少事情,可是竟然連爬樓梯都是種挑戰。日複一日,日複一日。不曉得什麽時候是個盡頭,不曉得哪天才可以結束這樣的狀態

當寂寞不得不成為一種習慣,總是不自覺的陷入某種角色。無事可做的時候,便會看電子小說,晚上睡覺之前的前一秒會在看,早上睜開眼睛的第一件事就是看小說。遇到一些感觸深的,總是無意識的表現出小說主人公的一些心理一些動作,甚至好幾天腦裏想的都是小說的情節,難以自拔。有一次去相親,沒有預期中的好,我竟然偷偷的哭了。可是至今我仍不明白為什麽會哭,難道是受打擊餓了心疼,還是覺得自己仍然要不得已這樣寂寞下去啊……

當寂寞不得已成為一種習慣,總是習慣于等待,無休止的等待……

希望有個人過來,把寂寞可以帶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ant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