淑女很不負責的沒有註冊就霸占了溫柔,就連溫順溫存也不放過,只把刁蠻無理留給了潑婦。潑婦對著蒼天大吼一聲:“天哪!為什麼如此不公平!”刁蠻無理在潑婦心裡生了根,這就是潑婦之所以是潑婦的原因。其實潑婦也願意溫柔,當潑婦露出一絲溫柔,淑女們都用奇怪的殺人眼光不斷地掃描潑婦,潑婦只能重新用刁蠻的神態無理的思緒對付淑女。潑婦潑在怨恨,千萬年來積累已深,但是潑婦的內心始終渴望溫柔,她們在刁蠻中夾雜著人們很讀懂的溫柔,越是刁蠻溫柔隱藏的越深。人們埋怨潑婦的無理,那能知道潑婦就用無理和淑女們抗爭,再無理的潑婦內心裡也不願意把白的說成黑的,既是把黑白顛倒也是故意混淆是非,氣氣淑女們而已。潑婦的內心世界大多是很光明正直的,她們都沒有故意矜持的作派,張口就是:“死老頭,不回家吃飯,狐狸精是不給你送飯的!”並且拿眼神掃射周圍的淑女,意思是你們誰敢勾引我的老公。淑女們好像已經犯了勾引潑婦的老公罪,都低頭無語。

人們說:凶悍,蠻橫,耍賴,不講理的女人稱為潑婦。在別人看來,潑婦的缺點是潑。但潑婦們自己認為,潑是她們最大的優點。潑婦在小時候大都很溫順,但是沒有計謀,發現用溫存去對欺辱,受害的老是自己,逐漸覺得溫柔不能保護她們。對待欺辱只能比欺辱更強硬,潑,潑辣在她們的心中就是強硬,就是勇敢。當有人敢損害自己的利益時,先是破口大罵,髒話粗話都是保護自己回擊進犯者的武器,還不解決問題就手腳嘴一起上。慢慢地也嚐到潑的甜頭,潑的使淑女驚慌失措,潑的使眾人不敢惹,於是就潑出了名聲,被人們私下稱為潑婦。那淑女稱呼可以是公開贈送的,被稱作淑女的也就笑納了。但是被稱作潑婦的是不願意的,人們只能在私下嘀咕。

那些被稱作淑女賢婦的有時候也想潑一次,在心裡演練了好多次,大聲說髒話粗話確實很過癮。在受委屈時還得裝溫存,在不願意的情況下還得有溫順的樣子,當一個淑女真難呀。許多淑女在做夢中當過多次潑婦,睜開眼後感覺夢中也是很爽。淑女的內心裡不一定想當淑女,淑女有淑女的苦衷,而潑婦的內心裡不是那麼放賴不講理的,潑婦也想嚐嚐做淑女的滋味。當淑女們不再霸占溫柔,潑婦也可能把潑分給淑女們一些。

推薦相關文章

  1. 完美成熟妝技巧
  2. 中年女性眼部護理的六個方法
  3. 抗壓減壓,讓鬱悶隨風而去
  4. 抗皺祛斑食醋美容法
  5. 秋季瘦腰腹秘訣
  6. 容易長斑的七個壞習慣
  7. 女性常飲青梅酒可延緩衰老
  8. 秋天減肥試試半身浴排毒方法
  9. 四個方法護好男人的腰
  10. 謹防“悲秋綜合症”
  11. 泰拳的主流格鬥術
  12. 10道秋季最有效的減肥食譜
  13. 20個傷髮的錯誤偏方
  14. 使用香水的技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ant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